藍馬小進化-吸頂面紙盒&馬五家族車牌框

藍馬又稍微進化一下了
這次新增了一個磁鐵式的吸頂面紙盒,因為原本安裝在駕駛座頭枕後方的面紙套"太小了",常常在抽出衛生紙時,會造成衛生紙破裂進,後來在社團中看到車友們團購的這款吸頂面紙盒,說磁力相當不錯,吸在車頂上也不會晃動、掉下來,就跟著團購了一個,安裝後發現真的好用,抽取衛生紙超順暢,且因為藍馬不算小隻,所以安裝在這個位置也不會擋到視線,駕駛座看室內照後鏡也完全沒影響,真的是個好物捏


雖然車外下著雨(沒辦法,租不起室內車位....),還是要把馬五家族車牌框裝上啦!!!!!!
北區0085就是鍾把拔的代號啦,歡迎來捉馬





留言

  1. 不好意思~我剛好有看到你的網誌~請問大大您車後方的家族貼紙要去哪邊購買還是申請呢??我找很久了~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呀,不曉得您是住哪邊的車友呢? 因北區/ 中區/ 南區都有熱心的車友擔任管理員,可以向他們購得˙,您可以加入新馬五臉書家族發問即可

    像我這個是低調的小張,還有另一版高調的彩色版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住北區的車友~~
      我也有去申請加入家族~
      但是卻都沒有回覆~
      剛剛好有看到大大您的網誌~
      才請您幫幫忙~~
      不知道要怎麼申請還是要再請大大您幫個忙~~
      謝謝您~~
      我另外留我的MAIL~
      醬子比較方便跟大大聯絡~~
      gino6150@yahoo.com.tw
      先感謝您的幫忙!!

      刪除
    2. 在一次感謝大大~~
      我在剛剛已經加入家族囉~~

      另外發現大大原來住在新莊~~
      小弟住在板橋~~
      小老婆是10月剛入手的灰色新馬五~~
      有機會在交流一下囉
      請大大多多指教囉!!

      刪除
    3. 您好呀 剛馬五社團搜尋了一下 ,您的Facebook帳號是Gino Cheng嗎?

      刪除
    4. 是的是的,很高興認識您,以後還請您多指教囉!

      刪除
    5. 是的是的,很高興認識您,以後還請您多指教囉!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一下哪個車牌框怎麼訂購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可以先加入馬五臉書社團再發問即可
      社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azda5.tw/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/妳的寶貴意見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馬五DIY安裝專用安卓車機紀錄

新馬五 AUTONET DVD車機拆解 安裝手機WiFi同步airplay